版務相關

2010 新年快樂!

(KIKI)img7

各位大家好! 2010新年快樂阿!

61號風車村自從建立以來也快滿一週年生日了,仔細一想,我竟然從來沒有以版主身份出來說個話,雖然說回覆時有跳出來講了幾句,但之後就消失無蹤,這種沒有存在感的版主真是太糟糕了!

上次詢問朋友的感言更叫我汗顏:「網誌不錯,就是更新太慢了。」

回頭看了一下文章數,的確是有需要加強的空間。

我抱著頭坐在馬桶上痛定思痛,決定稍稍加快一點速度;以往2010年在科幻小說裡什麼事情都發生了,例如外星人突然把我擄走改造成為一個只能打出全壘打的可悲身體,或是不用熬夜寫稿文章數也會增加的版工,以及打開抽屜突然發現有哆拉A夢等奇蹟,但我想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人性始終免不了惰性。既然設定成以心得跟感想為主的Blog,我想未來會更加努力充實內容才是。

於是版標Title請了以前同學幫我設計,感覺相當溫馨,之前由於版型不合一直沒能放上去,現在總算是OK了。作者介紹風車村建造手札也都在頂頭更新了,就差文章更新了~我會努力的~ Fight~

新的一年,祝大家平安健康,順順利利,保持一顆愉快的心。
相信做什麼也都會沒問題的!加油!

6 thoughts on “2010 新年快樂!

    1. 俠之道您好,我是天之道,我想這問題真是天知道…

      開玩笑的,這圖片是網路上的,我想只要有心練習,人人都能拉出小魔女的!之前也有看過拉出龍貓的。

  1. 天知道,呵呵,雖說只要有心就可以,但我是想要找一家有宮崎駿特色的咖啡館,故有此問。這個拉花真是太細膩了,如果是在台灣的咖啡店就好了。

    1. 其實這種宮崎駿主題的店日本有,但是在台灣很多東西都得先經過授權;如果沒有很強烈的企圖,我想是不容易開成的。除非是主人自己用多年收藏等開成咖啡館,其實也不錯,只是目前沒有遇過…如果有網友知道這種店,歡迎分享給大家知道。

發表迴響

